两会搭台保生态 增益为环境出份力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0:33

网站责任编辑:增益环保 人气:

  2017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治理环境污染依然是各地的重要议题

  习总书记曾说过,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所以,环境保护也要下的功夫。

  环保部长陈吉宁说,环境保护涉及千家万户,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每一个人既是受害者,又是享有者,既是污染者,也是保护者。作为各级党员干部,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既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为人民群众谋利、为子孙后代造福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诸城市增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设备生产的厂家,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在当前环境下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肩负起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一件事做实做好,才能多见蓝天,才能呼吸畅快,才能既有青山绿水,也有金山银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