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资质engineering

首页 > 荣誉资质

 
 
 
 
 
 
 

8月24日,中国质量协会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来到增益环保,对公司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技术总监办的组织下,各部门对审查工作予以全力的配合和支持。公司领导及受审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通过查阅记录、现场检查、询问等评审手段,对我公司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审核工作覆盖了质量管理工作所涉及的所有部门和环节,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严谨的核查。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勇于创新、务求实效”的整体思路,积极开展全体动员、全员培训、体系文件的建立和运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一系列工作。

经过两天工作会议细致认真的审核,专家小组认为,我公司已按ISO9001的要求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工作,符合认证标准,我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达到其规定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并具有持续改进的能力。

 
 
 
 
 
 
 
 

正是在增益环保各个部门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才得以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司在认证过程中不断完善了组织内部管理,使质量管理制度化、体系化和法制化,提高产品质量,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为推进公司管理的规范化,实现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公司早在2008年,2015年就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工作并顺利通过了中质协质保中心的认证审核。

 
 
 
 
 
 
 
 
 
 
 
 
 
 
 
 

如今又顺利通过了中质协质保中心的认证审核。

 
 
 
 
 
 
 
 
 
 
 
 
 
 
 
 

增益环保一贯坚持以客户有效需求为中心,贴近客户,认真聆听客户声音,全力满足客户有效需求,对管理和产品的严格把控更是表明尊重客户权益和对社会负责,使客户可以更放心采购增益环保的产品。

 
 
 
 
 
 
 
 

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对我司实力、商业信誉、管理水平等的高度认可,说明增益环保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我司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执行,使我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务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及产品!

访问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