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泥机的主要特点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0:34

网站责任编辑:增益环保 人气:

       吸泥机适用于周边进水,周边出水的沉淀池排泥。用于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平流沉淀池,将沉降在池底上的污泥刮到泵吸泥口,通过泵吸,边行车边吸泥,然后将污泥排出池外。他主要由吸泥管、工作桥、液下吸泥泵、排泥管、电控箱驱动机构、等组成。

主要特点

1)传动装置采用轴装式减速机或法兰直联型减速机,外形精巧,拆装方便

2)结构简单重量轻:由于采用桁架结构,比传统结构重量大大减轻。

3)驱动车轮带由自动纠偏功能,可确保吸泥机长距离运行无啃轨、爬轨现象。

4)对极细污泥(粒径小于0.1mm)吸泥效果更为突出。

5) 虹吸泥机吸管上可设独特的排泥量调节装置,可根据排泥浓度自动调整出泥量以便节约用水。

6) 新型的传动机构,减速机采用轴装式减速机,安装方便,结构简单紧凑,效率高。

7) 根据用户需要,行走轮可为橡胶轮、尼龙轮、钢轮。可按用户特定尺寸制造,与水接触的部件亦可用不锈钢制作。

返回顶部